福摩贝斯精英团队赴洲明科技参观考察走访调查

  怀着公司沟通交流,学领域榜样的心理状态,福摩贝斯精英团队在郭德平老总的领着下于5月11日前去洲明科技大亚湾产业园区开展走访调查参观考察学!

  

  深圳洲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4年10月,2011年发售,专注于为全世界顾客带来优质的LED表明与照明灯具解决方法,是一家经济全球化经营的高技术企业,现有着全资子公司、参控股企业四十余家,并在全世界160好几个地域具有超出3000家营销渠道和服务点。企业现在有着三十多万平方米的LED显示器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持续六年LED显示器产销量长期领先。

  

  参观考察期内,福摩贝斯精英团队倾听了洲明科技的发展史,自主创新能力及其集团公司所获得的造就,接着参观考察了LED液晶显示屏的运用,近距体会洲明科技在Mini LED表明,LED小间隔,智慧照明,XR虚似情景,裸眼3D艺术创意光显所推动的技术性时尚潮流。

  

  接着,福摩贝斯精英团队就LED光电玻璃的进步与未来发展趋势开展了论述。LED光电玻璃以其高淡泊透,纤薄环保节能,安裝方便等优点,已被运用在幕墙,橱窗广告,舞台设计等场地。福摩贝斯做为新能源材料的领公司,已首先同行业发布了P5*P10细微间隔光电玻璃,推动光电玻璃发展趋势新趋势。

  

  最终,彼此就LED显示技术的发展趋向与销售市场合理布局完成了深入分析,表明彼此可加强沟通的重要性,携手并肩一同LED显示技术,同创行业发展新境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2/921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