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票半日市盘后交易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cj/l001.js"></script>

  美国股票半日市盘后交易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面就随老李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股票半日市盘后交易时间是13:00-17:00(ET)

  夏令时间中国北京时间1:00-5:00,冬令时北京时间2:00-6:00。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指数有专业的盘前盘后交易时间段,各证券公司对盘前盘后交易的时间范围有不一样规定。

  美国股票不断买卖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美国股票不断买卖时间段为美国东部时间(ET):周一至周五 9:30-16:00。

  美夏令时间(3月-11月):中国北京时间 21:30-4:00

  美冬令时(11月-第二年3月):中国北京时间 22:30-5:00

  扩展专业知识:美国股票拆股代表什么意思?

  美国股票拆股就是指当个股的价钱过高,进而危害股市成交量、危害投资者(尤其是股民)的选购冲动时,企业通常会挑选拆股以减少股价。

  例如,1:2拆股。假定原股价为200美金,股票市值200000,在开展拆股以后,股价便会变为100美金,股票市值会变为400000。拆股后公司股东的利益不会改变,企业的总市值也不会改变,更改的是股票价格及商品流通个股总数。

  美国苹果公司美国股票是以4:1的占比拆分的,特斯拉美股是以5:1的占比拆分的。亚马逊股票以20:1分拆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1/919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