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高新科技2022年4月营业收入要多少钱?营业收入1150亿人民币同比下降19.3%!

  据全世界第二大iPhone组装厂和硕10日发布月度总结经营业绩表明,4月营业收入1150亿人民币,较3月骤减逾35%,同比下降19.3%,为2021年3月来最烂主要表现。

  据统计,和硕是仅次鸿海的世界第二大电子器件代工厂,iPhone的生产制造市场份额仅次约占6成的鸿海,排在第二位。因为iPhone以往会在秋天发布最新款iPhone,因而4~6月通常处在要求淡旺季。但是,iPhone2022年3月陆续发布了适用5G的iPhone SE3等新品,和硕3月的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月高于4成。

  和硕现阶段仅有昆山市厂恢复生产,上海市厂仍在继续等候开工批准,为了防止对运营造成大量危害,和硕已经计划将一部分上海市厂商品迁移至昆山市厂生产制造。假如长期性停工,也是有很有可能危害iPhone的销售业绩。

  和硕联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PEGATRON Corporation) 于 2008 年1月1日宣布创立。秉着丰富的设备发展趋势工作经验及生产工艺流程的竖直融合生产制造工作能力,专注于给予顾客从具有创新的设计构思到专业化的生产加工服务项目一贯步骤,详细而高效率地考虑客户的全部要求。不但有着台币820亿人民币的资产总额,经营范围更包含从主机板、个人计算机、笔记型电脑、伺服驱动器、介面卡、光碟机、调变调制解调器、无线通信技术商品、电子游戏机以及设配、网络商品、PBX网络交换机、多位影音app到液晶电视机。在2013年全新公开的地球500强排行榜中,和硕排第38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1/919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