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立智能化是干什么的?丰立智能化公司概况

  丰立智能化创立于1995年,企业的核心业务是小模数齿轮、减速箱及其有关精密的机器设备件等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的产品广泛运用于气动工具、智能家居系统、医疗设备、农业和林业机械设备、工业缝纫机等领域。

  丰立智能化大股东是台州市台州黄岩丰立电机控制机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丰立电机控制),控股股东为王友利、黄伟红夫妻。招股书表明,丰立智能化是一家高新企业,自创立至今企业一直将创新技术做为进步的驱动力。截止到2021年末,企业有着45项发明专利,在其中专利发明7项。

  商品:1.小变位系数螺旋伞齿轮、齿轴;2.小模数斜齿圆柱齿轮、齿轴;3.小模数齿轮箱;4.高韧性粉末冶金零件;5.工业生产级气动扳手;6.高精密机械零件;7.CNC小模数齿轮数控车床及测试设备。

  企业将登录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丰立智能化公布股票发行总数不超过3,010.00亿港元,占发售后已发行股权数量占比不超过于25%。此次募集资金38,000.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小变位系数高精密传动齿轮及精密的机器设备件提产新项目、减速箱更新及更新改造新项目、研发中心提升新项目和填补周转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9/917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