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4月销售量多万辆?车风4月份产供销数据信息发布

  东风汽车(600006.SH)公布2022年4月份产供销数据信息,在其中,车辆总计生产量8162辆,同比下降53.33%,销售量总计7044辆,同比下降66.29%。

  1-4月,车辆总计生产量54,343辆,同比下降20.47%;总计销售量49,616辆,同比下降28.13%。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间接管的超大型车企,其前身是兴建于1969年的第二汽车制造厂,总公司建在湖北武汉。目前总资产5377亿人民币,职工总数13.1数万人。2021年市场销售车辆327.5万台。车风稳居《财富》全球500强第85位,国内制造业500强第9位。

  东风汽车公司是国内汽车业内全产业链最齐备、商品势力最充实的车企。关键商品遮盖高端、中等和经济实用各个区隔,业务流程包含系列产品商用汽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车、重要车辆总程和零部件、车辆武器装备、交通出行服务项目、汽车金融公司等。中国工作关键遍布在武汉、十堰、武汉、广州市和柳州市、郑州市、成都市、重庆市、大连市等全国各地20好几个大城市。东风汽车公司在德国建了国外产品研发产业基地,入股投资Stellantis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与10好几家国际性白车身和零部件公司进行全世界协作和协同,商品远销全世界80好几个国。

  东风汽车公司在我国公司研究中心排行中稳居汽车制造业第2位。基本建设了世界优秀、中国一流的产品外观设计与实验设备,产生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设计和前瞻性科学研究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东风汽车公司有着受权专利技术超出1万项,新能源车进行充电电池、电动机、电机控制产业发展合理布局,把握了绝缘层栅双极型电子管(IGBT)等关键技术核心資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9/916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