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的商家到底是谁?创办人余惠勇个人信息及个人简历一览

  据了解,百果园的创始者为余惠勇,男,1968年出生江西,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园林系农牧业蔬菜水果技术专业。

  在职深圳市佳鲜实业公司(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老总、我国鲜果商品流通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产品开发设计服务项目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优果联品牌营销企业老总。

  1991年毕业后后,余惠勇在江西省农业科学院从业食用菌菌种科学研究和研发工作中;1996年,余惠勇在深圳爱地绿色有机食品总汇有限责任公司的营销部主管。

  2001年余惠勇老先生在深圳市创立百果园企业(全名:深圳市佳鲜实业公司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百果园持续第三年获“CCFA职工最喜欢企业”头衔。

  2018年,百果园评为“2018全国各地农业精准脱贫荣誉公司”。

  2019智慧零售发展潜力TOP100排名榜,百果园排第49名。

  2020年6月,我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布了“2019年我国连锁加盟百強”排行榜,百果园再度榜单,变成唯一一家持续5年当选连锁加盟百強的新鲜水果连锁店公司。

  2020年7月22日,评为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独角兽本地生活领域TOP20榜单》前20名。

  2020年,百果园获深圳扶贫办“消费扶贫善心企业”头衔。

  2022年,被授于“2020-2021食品卫生安全诚信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7/916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