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奥康喜获“十三五”全国各地做鞋规范化工作中先进单位

  

  近日,全国各地做鞋规范化技术性联合会公布《关于表彰“十三五”全国制鞋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及2021年度优秀委员、优秀观察员的通知》,奥康喜获“‘十三五’全国各地做鞋规范化工作中先进单位”头衔。

  据了解,“十三五”期内,奥康积极主动专注于全国各地做鞋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参与制修定国家行业标准8项,国家标准1项,浙江制造规范2项,达到了市面的规范化要求,用规范推动了行业发展,促进了领域转型发展。本次得到“‘十三五’全国各地做鞋规范化工作中先进单位”头衔,是全国各地做鞋规范化技术性协会对奥康规范化工作业绩的肯定和鼓励。

  将来,奥康将再次继续前进,助推进行“十四五”规范化工作规划。加强担当意识,扎扎实实工作中,根据踏踏实实的勤奋,获得切切实实的考试成绩;加强危机意识,不断进取,全面提高规范化工作中在推动社会经济全面的发展的实效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5/915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