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银股份是干什么的?御银股份公司概况

  广州市御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KingTeller, 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7.6亿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各种各样金融企业创建强有力的证券交易互联网,技术专业做金融业自助服务终端机器设备及手机软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项目,并供应各种各样金融信息服务技术专业解决办法的双软企业高新企业。2007年11月,御银于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

  现阶段,御银ATM机器设备生产能力和市场销售经营规模在中国ATM生产商中稳居前端。确保质量优质,坚持不懈产品研发自主创新,给予高品质的服務和完美无缺的总体解决方法,是御银打造出变成专业的金融业外包服务商的关键个人名片。

  销售业绩

  御银是现阶段金融业自助设备领域唯一的民企上市企业,曾得到“广东诚实守信示范性公司”、“广东公司500强”、“广东加工制造业百強”等多种殊荣。现阶段,御银已变成建设银行总公司、工商银行总公司、中国银行总公司的入选供应商,各类业务流程以珠三角为关键,辐射源全国各地。与此同时,御银对国外市场开展了合理布局和计划并得到了战略成效,ATM已大批量出入口到东南亚地区、中东地区、欧洲地区、非州等全世界三十多个国。

  质量

  御银一直坚持在“诚实守信实干、专业专注,转型自主创新、稳定标准”的公司价值观;特别是在重视产品品质和企业信誉,长期性坚持不懈设计方案规范性、购置经济全球化、生产制造规范化、检验方式多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零缺陷的高质量核心理念一直贯彻于整体规划、产品研发、购置、生产制造到顾客服务的所有运营全过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05/913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