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五一贵重金属黄金交易时间分配:何时休盘什么时候开市?

  依据上海黄金交易所节假日日休市安排,上海黄金交易所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休盘,5月5日(星期四)起正常股市开市,4月29日(星期五)夜里不开展夜市街买卖。

  4月28日,工行发布有关调节代理商本人贵重金属推迟交割买卖保证金比例与交易管理权限信息,工商银行将对代理商上海黄金交易所本人顾客贵重金属推迟交割业务流程开展进一步调节,详细如下:

  一、买卖保证金比例调节

  (一)自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收市起,Au(T D)、mAu(T D)、Au(T N1)、Au(T N2)、NYAuTN06和NYAuTN12等合同的本行规范买卖保证金比例从29%上涨至31%,Ag(T D)合同的本行规范买卖保证金比例从33%上涨至35%;多元化担保金同歩调节。

  (二)后面工商银行将依据贵金属市场风险性状况,不断上涨前述合同保证金比例。

  二、买卖管理权限调节

  自2022年5月起,对于每个月最后一个买卖日日终无贵重金属推迟交割合同持股的个体顾客,工商银行将在下个月关掉或限定其贵重金属推迟交割业务流程买卖作用。顾客买卖作用关掉的,将无法在本行开展贵重金属推迟交割合同的开强制平仓买卖,但以上顾客如在本行关掉买卖管理权限执行时段仍有持股的,仅可开展强制平仓买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9/913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