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芯天下ipo进展:芯天下IPO被审理

  深交所官网公布了芯天下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芯天下”或企业)初次公布股票发行招股说明书(申请稿),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芯天下此次公布增发新股的总数不超过3,434.00亿港元,占发售后股本的占比不低于25%。拟于深圳交易所自主创业发售,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

  芯天下是一家专门从业编码型闪存芯片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和售卖的高新企业,给予从 1Mbit-8Gbit 宽容积范畴的编码型闪存芯片,是业界编码型闪存芯片商品覆盖面积较全方位的生产商之一。企业目前关键设备包含 NOR Flash 和 SLC NAND Flash,广泛运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网络通信、物联网技术、工业生产与诊疗等行业。来源于创办团体的行业工作经验和累积,企业自创立至今致力于编码型闪存芯片的产品策划、产品研发设计方案、认证考评及销售市场辛勤耕耘,所发布产品系列在兼容模式、稳定性等领域在业内获得了较好的信誉和销售市场销售业绩,已得到intel、MTK、瑞昱、全志科技、瑞芯微、博通集成等好几家主控芯片生产商的验证,合理减少企业商品在中下游终端设备用户的引入及认证步骤。

  现阶段,企业商品已进到三星、美丽的、科沃斯扫地机、爱都高新科技、中兴通讯公司、四川长虹、移远通信等大品牌厂家的供应链管理管理体系并完成大批交货和应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9/912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