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携手并肩技术专业影视人 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月夜”微视频叙述夜的小故事

  

  挪动影像学的不断发展,让手机上既可以方便地纪录点点滴滴,也可以开展专门的影象写作,表述更多方面的感情。近日,由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手机上特聘著名导演陆川县及赵麟、毛柄璋、兰城序三位青年人电影导演,应用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手机上写作的月夜系列产品微视频正式启动。四部短视频以四段与月夜相关的奇妙小故事,表述了让每个人都吸引住的人生情感,让人感叹感动的与此同时,也展现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手机上超视觉效果夜拍系统软件在低光条件下的强劲影象整体实力。

图片1.jpg

  这四部微视频分别是《星夜:归途》、《星夜:飞翔的马拉糕》、《星夜:奇遇记》及其《星夜:夜色燎原》。在其中《星夜:归途》由陆川县导演并执导,此外三部著作则由陆川县出品人,赵麟、毛柄璋、兰城序三位青年人电影导演导演。四位电影导演以月夜为环境,叙述了四段充斥着奇妙颜色的人生经历。在其中,陆川导演的《星夜:归途》之外星小孩子和地球上女宇航员中间的感情牵绊,表述了我们对沟通交流的期待;赵麟电影导演的《星夜:飞翔的马拉糕》以青少年在星空之下的历险和翱翔表述了“孤单的童真”; 毛柄璋电影导演的《星夜:奇遇记》根据一位神秘人物的邀请和一次晚到的演出,叙述了被抛锚的理想再次起航的小故事;而兰城序电影导演的《星夜:夜色燎原》则以一场流星创建的双向时光联接,表述针对爱的承诺寻觅。四部微视频中充斥着异想天开的奇妙剧情,但电影导演根据让人同理心的电影语言,给与观众们充足的画面感,令人感觉那些全是出人意料的人生道路精彩片段。

图片5.jpg

  月夜系列产品微视频《星夜:归途》视频截取

图片2.jpg

  月夜系列产品微视频《星夜:飞翔的马拉糕》视频截取

图片3.jpg

  月夜系列产品微视频《星夜:奇遇记》视频截取

图片4.jpg

  月夜系列产品微视频《星夜:夜色燎原》视频截取

  夜是四部短视频一同的环境,大篇幅的弱光情景,必须磨练电影导演的制作工作经验和调整工作能力,也对此次拍照的首要机器设备——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明确提出了苛刻的规定。最后,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以最新的超视觉效果夜拍系统软件精确展现出归属于夜里的各类不一样心态,这种心态根据具有感染力的图像传送给观众们,让粉丝坚信界面中归属于外太空、荒漠、大城市、小鎮等不一样空间的夜,也是自已以前经历过的孤寂的、神密的、暧昧关系的、陌生的夜,进而对影视作品的感情吸引住。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强劲的夜拍工作能力,也取得了电影导演们的毫无疑问。初次采用智能手机开展短视频写作的陆川导演表明:“Galaxy S22系列产品智能手机的红外摄像头作用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根据这一次的试着我感受到手机拍摄的无限潜能”。

图片6.jpg

  做为2022年的旗舰级之作,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称得上手机上影象感受的“重构者”,多次改变领域标准的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再度以前端挪动影像学,塑造起新一代的领域榜样,不仅考虑了顾客对手机拍照要求的日益提高,也让期盼技术专业影象感受的创作人们,可以以史无前例的快捷方法,将脑子里无尽的启发和设想,根据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得到完成。

  为了更好地在低光自然环境中可以更好拍照高品质的相片视频,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配备了全方位更新的影像系统和前端AI技术性。在其中,三星Galaxy S22和S22 的感应器总面积相比于上代商品提高了23%,进而获取更高进视度,三星Galaxy S22 Ultra凭着1.08亿像素主摄及其超大型的2.4μm光学镜头,配搭三星多帧结合技术性,将晚间拍照实际效果提高到了新的相对高度。根据AI技术性,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可以合理动态模糊关键点并降低杂点,与此同时还可鉴别物件和情景等,再再加上多帧生成技术性,可以为使用者产生清楚迷人、未损毕露的城市夜景实际效果。根据四部微视频中细致、栩栩如生的界面,可以感受到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让人震撼的影象特性,夜晚的星空戈壁,栩栩如生的脸部大特写,及其繁杂光源下的动态性光与影变幻莫测,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都能得心应手地纪录,精准表达电影导演要想传达给粉丝的感情。

图片7.jpg

  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

  月夜系列产品微视频也是三星再度与技术专业影视人联合写作的影象著作。2021年,三星就曾与北京市电影节一同发布“三星手机电影预告片模块”,并携手并肩荒漠电影导演激励青年人影视人开展更随意、自主创新的影象写作,进而发觉大量中国电影新生力量;除此之外,由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产品打造出的“21视记”微视频方案,则特聘12位来源于各个领域的时期守护者,以分别角度为主导,全过程应用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产品智能手机开展微电影创作,呈现创作人对当前社会的考虑和了解。这种协作不但展现了三星智能手机的整体实力,与此同时,这种著作也发挥了写作样本的功效,为众多创作人带来了写作设计灵感和技术应用方面的参照和具体指导。

图片8.jpg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产品“21视记”微视频方案

  让更多客户随意地放空自己的创造力,这也是三星不断提高挪动影像学的初衷,与此同时当影象一次又一次被三星Galaxy手机上以愈来愈技术专业的质量所展现,也记录了三星促进挪动视频发展趋势的过程。这针对不论是大学生消费群体或是內容创作人来讲,正如陆川导演常说:大家每一个人都能够拿出袋子里的手机上,纪录每一个接近心里的一瞬间。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可以保证让这种宝贵的感情迷人而永恒不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8/911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