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微生物是哪里的公司?真正微生物是归属于哪一家企业控投?

  据材料表明,河南省真正生物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2年09月12日,注册地址坐落于平顶山市新区复兴路,法人代表为王琳。业务范围包含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抗癌新药、抗病毒的药、糖尿病患者有关疾病治疗药和心血管及变老有关疾病的治疗药。医疗器材原辅料,医疗器材片状、软、硬胶囊剂、片剂、药粉、生物制剂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生物技术技术性的产品研发、资询和服务项目;一般化工原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代理商各种生物技术商品的进出口贸易和市场销售。

  据天眼查材料表明,河南省真正生物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为Genuine Biotech HK Limited。

  据统计,王琳,出任河南省真正生物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金邦项目投资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金邦购置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法人代表,出任天津市金邦项目投资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叁陆玖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金邦购置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自然人股东,出任河南省真正生物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龙润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金邦项目投资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高管。

  河南省真正生物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一家公司为:深圳市真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真正微生物创立于2020年01月02日,注册地址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社区福保小区海红道1号综合性信兴一期三层330-332号,法人代表为CHANG YUE GUO。业务范围包含一般经营范围是:,企业经营范围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抗癌新药、抗病毒的药、糖尿病患者有关疾病治疗药和心血管及变老有关疾病的治疗药;医疗器材原辅料,医疗器材片状、软、硬胶囊剂、片剂、药粉、生物制剂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生物技术技术性的产品研发、资询和服务项目;一般化工原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生物技术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7/910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