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中旬一般混煤价钱环比下挫20.1%

  2022年4月上中旬与3月中旬对比,25种商品涨价,21种降低,4种差不多。在其中一般混煤(4500卡路里)环比下挫20.1%,豆柏(粗蛋白成分≥43%)环比下挫11.4%,活猪(外三元)环比增涨2.5%。

  在其中股票涨幅度相对较大的商品主要是,氢氧化钠比上一期增涨10.5%,盐酸增涨8.4%;一般混煤下挫20.1%。

  煤炭板块检测的7种商品中,1种增涨,5种下挫,1种差不多;石油版块检测的6种商品中,1种增涨,5种下挫;钢材产品报价总体呈上升发展趋势;有色金属板块检测的4种商品中,3增涨,1种下挫;汽车板块检测的10种商品中,6种增涨,3种下挫,1种差不多;非金属材料建材板块检测的3种商品中,1种增涨,2种下挫;农业产品版块检测的8种商品中,3种增涨,3种下挫,2种差不多;农业生产资料版块检测的3种商品中,2种增涨,1种下挫;林副产品版块检测的3种商品中,2种增涨,1种下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14/901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