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行业的领头上市企业是什么

  养殖行业的领头上市企业是什么,下面就随聚焦点君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华统股份: 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纯利润-1.04亿,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767.24%。

  企业以禽畜宰杀为关键本职,全力以赴打造出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模式,主要经营的业务遮盖“饲料加工厂、畜牧业、禽畜宰杀生产加工、肉食品生产加工”等四大阶段。

  温氏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企业纯利润-30.41亿。

  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温氏股份”),开创于1983年,已经发展趋势成一家以畜牧业为主导业、配套设施有关服务的跨区当代农牧业集团公司。

  亚通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季度报表表明,亚通股份完成纯利润406.2万余元,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52.16%。

  持仓90%的分公司上海市亚通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园林工程、生态农业、牧畜养殖行业等业务流程

  立华股份: 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纯利润-3.24亿,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181.05%。

  企业在黄羽鸡业务流程上已经完成对祖代爸爸妈妈代肉种鸡养殖、鸡苗卵化、精饲料生产制造、产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宰杀等产业链的遮盖,在畜牧养殖业务流程上也基本上涵盖了祖代爸爸妈妈代种猪养殖、产品代繁殖、精饲料制造等全产业链,因而有着纵向一体化运营优点

  好当家: 企业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纯利润2818万,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2.72%。

  山东省好当家深海发展趋势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于2004年5月在上海交易创业板上市(600467),是中国家海洋食品产业链上市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包含生态化海面预苗与饲养、海洋食品加工工业及精工细作生产加工、远洋捕捞、海洋动物医疗保健品等。

  牧原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季度报表表明,牧原股份完成纯利润-8.22亿人民币,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108.05%。

  企业有着集饲料加工厂、活猪繁育、种猪扩繁、种母猪喂养为一体的详细活猪全产业链,现阶段是中国比较大的畜牧养殖公司、活猪繁育公司。

  国联水产:2021年第二季度,企业纯利润570.6万。

  湛江市国联水产开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1年,企业以“为人们给予身心健康海洋食品”为重任,致力于水产品领域,已经快速发展成为了集预苗、工厂化养殖、精饲料、海洋食品生产加工、中国进出口贸易、水产品科学研究为一体的产业链海外集团公司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13/900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