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鸣身价排行是多少?张一鸣本人有多少财产?

  全球福布斯发布了2022年全世界亿万富翁榜。38岁的张一鸣以500亿美金资本,位居第25名,我国第二,其资本较上年上升了144亿美金,排行也由去年的第39位升高了14名。巨量引擎最闻名的短视频appTikTok的月活已达10亿。

  张一鸣,男,1983年出生于福建龙岩市永定区,广东客家人,2005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北京市巨量引擎贸易有限公司创办人、原CEO。

  曾参加建立酷讯、九九房等多个互联网公司,2012年创立巨量引擎。

  2013年,依次当选《福布斯》“我国30位30岁以内的创业人”和《财富》“我国40位40岁以内的商业服务菁英”,是我国中国IT行业最受重视的青年领袖之一。2021年4月,以356亿美金资本位居《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39名。 5月20日,张一鸣公布辞去巨量引擎CEO,梁汝波出任。

  2020年11月5日,中国福布斯发布中国富豪榜,张一鸣以1848.3亿位居第9位。

  2021年5月20日,巨量引擎创办人张一鸣发布内部结构全体人员信,公布辞去巨量引擎CEO一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6/896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