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举茅台酒 心怀感恩思源 贵州茅台集团举办壬寅年清明节心怀感恩盛典

  

  暮春时节,气血清明节,追悼怀远,感恩奋进。4月2日晚,主题风格为“善举茅台酒 心怀感恩思源”的贵州茅台集团壬寅年清明节心怀感恩盛典在茅台酒白酒文化城举办,以端庄、诚敬的礼仪知识,打开茅台酒心怀感恩文化艺术的系统软件重构,贯彻促进我国传统文化的创新能力发展趋势和创造力转换,根据尊仁德之念、倡心怀感恩之风、行感恩回馈之举,在全社会发展、全领域产生知恩思源、心怀感恩思进、知恩图报思责的浓郁气氛。

现场

  团委贵州省省委副书记李剑,贵州制酒行业协会董事长黄平,贵州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委员副理事长兼理事长王志,贵州制酒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黄卫泉,贵州食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张勋,对外经贸大学全球经济伦理道德研究所研究者、一可私塾医生田一可出席活动。

  贵州茅台集团领导班子、老总丁雄军,党委书记、经理李静仁,党委书记卓玛才让,老领导干部季克良、赵书跃,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大山、段建桦、王莉、万波、王辉、吴浩军出席活动。

  清风拂动,夜晚的茅台酒白酒文化城,蔓草葱郁,亭台楼阁巍峨,在光线的映照下愈渐端庄、庄严肃穆。夜里19:50,心怀感恩盛典正式开始。

丁雄军、李静仁一同打开“心怀感恩的大门”

  “插柳,追悼老前辈,寄予感概;酾酒,博采众长来,懂得感恩”是我国与众不同的中华传统文化。丁雄军和李静仁以插柳感概、酾酒知恩图报的方法,一同开启“心怀感恩的大门”。接着,领导干部和特邀嘉宾根据“心怀感恩之途”迈向现场,路面左边的一块块电子显示屏展现着茅台酒人时时刻刻内察我心的社会道德律法和尊崇的價值追求完美,右边则翻转播放视频着茅台酒各代高手、匠人、劳动模范等意味着的人名字,犹如一座座灯塔点亮茅台酒人的向前之途。

丁雄军发布《感恩宣言》

  盛典当场的显示屏幕上,清明节心怀感恩盛典标志品牌形象与茅台酒LOGO并行处理,盛典标志呈爱心图,像二只手握着在一起,表述了心怀感恩与尊敬,图型之中有五根不一样色调的线框,喻意着茅台酒的“五线”发展趋势路面,这不但是心怀感恩盛典的标志品牌形象,也是茅台酒对心怀感恩文化艺术的写意画表述。

季克良在北盘江根源采水

  在震撼人心视觉效果的房屋秀和悠远的中阮弹奏声中,心怀感恩盛典紧紧围绕“敬、忠、孝、礼、义”五个章节缓缓进行。敬“新天地”,伴随着季克良在云南镇雄——北盘江根源采水的短视频画面,民族舞蹈《天地初开》把源自北盘江根源之水与麦子、高粱米等贵州茅台酒原素融进短视频和跳舞中,为此表述茅台酒对天下的心存敬畏;忠“中华民族”,由知名老、中、青艺术大师和“茅三代”倾心朗读《感恩献词》,心怀感恩党和政府对茅台酒发展趋势的在意和适用;孝“前贤”,由企业各种优秀意味着扫墓茅台酒先辈,融合田一可对清明节心怀感恩文化艺术的讲解,表述茅台酒对祖先、老前辈、先辈的思怀和心怀感恩;礼“历史人文”,民族舞蹈《茅台师酒礼》呈现贵州茅台酒文化艺术礼仪知识,表述对引导前途、传衣授钵的同窗好友的感谢之情;义“思源”,展现茅台酒在公益性路面上的一点一滴,反映大型企业有很大担任,表述茅台酒心怀感恩众多老百姓的大力支持和喜爱。主题活动总体以歌曲、民族舞蹈、短视频等方式将新天地、当然、先辈、历史人文、企业社会责任等放置仪式性的敬致全过程中,为此历久弥新传统文化、自主创新心怀感恩核心理念,主要表现了独具一格茅台酒特点的“心怀感恩文化艺术”。

  盛典上,丁雄军发布《感恩宣言》。丁雄军强调,心怀感恩从古至今便是中华文化绵延不断的传统美德美行,直到现在,仍是时期发展趋势提升的关键精神实质驱动力。从文化自信和传统文化的视角,大家理当必须一个是我们自己的“感恩节活动”,以推动心怀感恩文化艺术聚集释放出来、凝结民族大团结磅礴力量、促进宏伟目标历久弥新连绵。

民族舞蹈《天地初开》

  在我国中国传统节日感当然规律而设,孕人文情怀而丰。诸多专家教授觉得,清明时节汇融当然节令与文化风俗习惯,兼顾踏春出游、亲近自然和敬致先祖、诗礼传家两大含义,其现象是“思源”,本质为心怀感恩新天地、心怀感恩先祖,充分体现中华文化的心怀感恩文化艺术和含义。近些年,清明时节也是发展趋势变成全中华民族留念先辈先烈的主要传统节日,在全社會产生了浓郁的心怀感恩气氛。丁雄军表明,清明时节本质上已变成我国的“感恩节活动”,大家理应积极主动提倡清明节心怀感恩、知恩图报的社会风气。

朗读《感恩献词》

  丁雄军强调,茅台酒,本名茅草台,本为祭拜感激祖先而而出名。茅台酒今天之三角形的重心,乃顺新天地之当然、应老前辈之志愿者、承机构之关爱、蒙八方之垂青。古往今来端酒,抬起酒杯子,奉上佳酿,表述的是心怀感恩尊敬之礼。大家一直青睐“敬于新天地、忠于祖国、孝于祖上、礼于先人、义于老百姓”的心怀感恩文化艺术,把“敬、忠、孝、礼、义”做为茅台酒70年以来的孜孜追求。

民族舞蹈《茅台师酒礼》

  丁雄军注重,茅台酒人将一直以“行仁德以至胜、怀心怀感恩以致诚”为使用价值恪守,心怀感恩上天创造无可比拟的地理环境,以心存敬畏维护好茅台酒不可或缺的生态环境保护,保证贵州茅台酒绝不变味儿;心怀感恩老祖先造就神密与众不同的冲泡手艺,以科学合理承传美、以自主创新美,永保传统式施工技术性命魅力;心怀感恩老领导干部为茅台酒发展趋势付出的精力,坚定信念、感恩奋进,把关注关爱转换为促进茅台酒工作进步的不竭动力;心怀感恩普通百姓的大力支持和喜爱,以心怀感恩做精商品、做优服务项目、稳步发展公司、搞好公益性,画出老百姓钟爱、员工共享资源、上中下游同进、各界人士适用的较大“内切圆”。

  丁雄军还发出倡议,使我们心怀高尚品德,敦行心怀感恩之举,以一环扣一环、源远流长的承恩、知恩图报的相融提升,心怀感恩当然赠予、感恩祖国庇护、心怀感恩盛世太平、感恩亲人贴心、心怀感恩良师益友授业、心怀感恩亲朋好友适用,授予“清明节心怀感恩”大量实践活动和更加深入含义,薄发社会进步、文明行为發展的丰富土壤层,让家里更为温馨,让社会发展更为和睦。

李静仁(右)向李剑(左)提交捐助银行汇票

  主题活动中,贵州茅台集团向贵州青少年儿童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捐助1亿RMB,用于适用贵州省希望工程更新,为乡村教师颠覆式创新、为农村小孩筑梦、为乡村振兴助推。李静仁向李剑提交了捐助银行汇票。

朗读《茅台感恩赋》

  “壶里乾坤,天清地明。黔贵高原地区,季节兴替。北盘江谷,河流有灵。茅台酒珍酿,经久不衰。千古承传,于斯转型发展。近百年伟业,与时拼搏……”在声情并茂的《茅台感恩赋》朗读声中,善举茅台酒·心怀感恩思源——贵州茅台集团壬寅年清明节心怀感恩大庆典成。

  

毛毯铸就的“五线”发展趋势路面

  主题活动最终,来的时候的“心怀感恩之途”铺平了蓝、绿、白、紫、红五色毛毯,喻意“五线”发展趋势路面,茅台酒的将来宛如这五彩的大路,豁达开阔,茅台酒人将踏着“五线”之途一同赶赴更为美好的明天。

  

现场

  在“高品质强业”新形势下,茅台酒从“人、文、物、艺、礼、节、和、史、器”九大系列产品推动茅台酒文明建设,在其中“节”系列产品从重阳节、立春、清明节等传统式节日、节令下手,持续将茅台酒本身文化艺术与中国文化传统相结合,展示出茅台酒乾源敬人、崇敬承传的文化内涵,以不一样的主题风格、方式和內容,诠释了一场场宗庙相融的文化艺术盛会,不断完善茅台酒知名品牌的含义,让文化艺术为茅台酒高质量发展不断颠覆式创新。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干部钟正强、涂华彬、王晓维、游亚林,贵州茅台集团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助,代理商、经销商意味着,贵州茅台集团各个优秀意味着及新闻媒体企业等参加活动。

  由来:贵州茅台集团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04/895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