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维光学上面日期 路维光学哪天上面?

  路维光学4月1日上面,拟发售3,333.36亿港元。

  路维光学公布股票发行总数不超过3,333.36亿港元,占发售后股本的占比不低于 25.00%。企业将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承销商为国信证券

  路维光学自创立迄今,一直专注于掩膜版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商品适用于平板显示器、半导体材料、触摸和线路板等领域,是中下游微电子技术生产制造环节中迁移图型的标准和原型。通过很多年技术性累积和科技创新,企业已具备G2.5-G11全世世代代掩膜版生产量,可以配套设施平板显示器生产商全部世世代代生产线;完成了250nm制造连接点半导体材料掩膜版批量生产,并了解了180nm/150nm连接点半导体材料掩膜版生产制造关键技术,达到先进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和元器件等运用要求。

  上会稿财务报表表明,企业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前9月营业收入各自为1.45亿人民币、2.18亿元、4.02亿人民币、3.55亿元;同期相匹配的净利各自为-368.19万余元、-4,612.83万元、-368.43万余元、1,713.07万元。

  招股书公布,2018年-2020年相匹配的净利各自为-196.60万余元、-4,441.24万元、-196.83万余元。资本邦注意到,招股书与上会稿财务报表发生不一致的状况。

  路维光学曾在新三板挂牌,2015年9月15日挂牌上市,2019年2月25日起停止其个股挂牌上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8/891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