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是哪国的知名品牌?宝洁集团是哪里的企业公司?

  据统计,宝洁系来源于英国的知名品牌。

  宝洁(英语名:Procter & Gamble,通称P&G,汉语通称:宝洁公司)总公司设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2008年,宝洁公司是全世界总市值第6大企业,全世界盈利排第14的企业。

  宝洁(英语名:Procter & Gamble)创办于1837年,是全世界的日用日用品企业大佬之一。企业性质:股份合作制。总公司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全世界职工近110,000人。宝洁在日用化工品销售市场上名气非常高,其商品包含洗头、头发护理、护肤化妆品、护肤品、新生儿护理商品、女性日用品、药业、纺织物、家居家具医护、本人清洁用具等。

  延伸阅读:

  宝洁(我国)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坐落于广卅市,此外于北京上海市、成都市等地配有子公司或加工厂。

  创立于1837年的宝洁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日用品公司之一。2003-2004财政年度,企业全年度销售总额为514亿美金。在《财富》全新评比出的全世界500家较大工业生产/服务业企业中,排第86位。宝洁公司全世界员工近10万,在全世界80各国配有加工厂及子公司,所运营的300好几个牌子的商品热销160各国和地域,主要包括纺织物及家居家具医护、美容美发美容护肤、宝宝及家庭护理、身心健康医护、食品类及饮品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4/889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