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眼科是上市企业吗?普瑞眼科公司概况

  成都市普瑞眼科医院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临床医学专业、慈善公益为一体的品牌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医院门诊有着骨科床铺80张,是成都医保定点医院企业,大成都地区的农村医保、城镇居民医保都能够在普瑞眼科立即费用报销。

  成都市普瑞眼科医院目前五大关键大专:近视眼手术大专、白內障大专、眼底病专科、角膜病大专、小儿眼病和视力矫正大专,依靠品牌连锁眼科优点,引入一大批在中国骨科行业享有声誉的专家教授:“我国出色骨科医生”艾碧君院长、“眼科手术全能型手”董晓云副院长等。

  在集团公司全力支持下,成都市普瑞眼科医院斥巨资引入了英国LenSx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软件、德国蔡司Lumera 700体视显微镜、法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近视手术系统软件、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德国蔡司CLARUS 500免散曈超广角镜头眼眸照相机、法国IOLMaster 700全新升级频偏微生物检测仪、英国爱尔康波切仪等一系列全球高档骨科机器设备。

  成都市普瑞眼科已完善进行全年龄层的骨科诊治服务项目:少年儿童眼睛疾病诊治,近视激光手术,ICL结晶置入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白內障冷超声波破乳协同晶状体置入术,角膜移植手术治疗,玻璃体激光切割术,抗青光眼手术,斜视手术,弱视治疗,电子内窥镜下鼻内泪囊切除术、泪道置管术、泪道探通术、目光切除术、干眼病前端诊治和医药学配眼镜等,为四川许多超出90岁高寿的老年人取得成功执行过白内障手术,在其中**年纪为成都市金牛区110岁老年人,骨科医疗技术遭受各界人士的普遍五星好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4/889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