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新材是干什么的?瑞泰新材公司概况

  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7年04月21日,注册地址坐落于张家港保税区纺织材料销售市场216-2635室,法人代表为张子燕。业务范围包含新能源材料的研制及有关技术咨询。(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7家企业。

  公司将聚焦主业,大力提高业务流程经营规模。锂电池锂电池电解液层面,企业将进一步扩张生产能力,并根据大数据分析方法提升生产工艺流程,提高生产率。锂电池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层面,企业将增加研发投入,提高研发能力及其技术实力,借助本身在锂电池原材料领域的领跑优点及其优秀的设备、科学合理的工艺处理、丰富多彩的解决工作经验等,勤奋开发设计增加值更高一些,能进一步增强中下游顾客的黏性的商品及解决方法。有机硅材料层面,企业将连续开展产品研发及技术性改善,提高附加值,进一步推进与关键顾客的协作。

  发展史

  江苏国泰2021年11月26日早间新闻信息,控股公司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办理获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联合会决议根据。2022年3月,允许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注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24/889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