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知识进万家 关心老年人消费者权利

  3月14日,为即将来临的消费者权益日搞好加热工作中,衢州平安产险机构青年志愿者前去老年人生态公园开展理财知识的普及化。现场根据派发宣传册等方法向往日的群众推广普及化金融业消费者权利、非法融资、电信诈骗预防等专业知识,与此同时提醒老人根据正规平台选购金融理财产品,进一步提升顾客的金融业素质和风险防控观念

  3月15日早晨7:30,衢州平安产险与丽水中国人寿保险的几个青年志愿者便一同动身前去遂昌县银都村。银都村就是我企业第一家“村头金融业消费者保障驿栈”,也是遂昌县第一个乡村级“金融业消费者保障驿栈”。在银都村便民服务中心,大伙儿摆放宣传册,等候惝恍前去的农民们。在现场,发觉有一部分群众以及的家庭主要成员有遭到过金融诈骗的历经,各种各样方式束手无策,群众们备受其扰。青年志愿者们勤奋用非常简单方法,以最少的時间,协助群众掌握大量的理财知识,教會她们鉴别金融诈骗最经典的

  特点,期待经过这一次的推广可以从这一方面降低受害人的发生。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成功推广了相对的理财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与此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经济的身心健康和睦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8/885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