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是干什么的?安科生物公司概况

  安徽省安科生物工程项目(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生物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售卖为核心业务的高新企业,第一批我国创业板上市企业。

  公司目前产品服务包含生物制药、当代中药材、化药及小分子药物、多肽药物、诊断试剂、法医鉴定检验、靶向治疗抗肿瘤药物、细胞免疫治疗等很多行业。包含安科余良卿、安科恒益、上海市苏豪逸明、无锡市中法美联、鑫华坤以内的近20家分公司遍布在安徽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等地域。

  企业关键项目包含生物制药、病毒检测商品、多肽药物、当代中药方剂、人工合成药等行业领域,产生基因检查、靶向治疗抗肿瘤药物开发设计、细胞免疫治疗技术性等一系列精准医学产业链合理布局。

  将来,企业将自始至终对焦生物技术本职,在原有商品基本上,看准基因编辑技术、细胞免疫治疗、溶瘤病毒医治等生物技术快速发展的前沿科技开展科研开发,以优良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提高公司在医疗行业的影响力,完成企业高品质、可持续发展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8/885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