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预制构件农贸市场的千亿元出风口 艾媒消费升级讲堂细读预制构件菜创业商机

  3月10日中午,由全世界著名第三方大数据挖掘和组织iiMedia Research(艾媒)举办的“艾媒消费升级讲堂(第2期)暨2022年上半年度我国预制构件菜领域金榜颁奖盛典”在广州市隆重召开,此次主题活动以“千亿元销售市场出风口下的预制构件菜产业发展规划机会”为主题风格,以数据信息为导向性,洞悉预制构件菜领域主动权。

  艾媒CEO兼总裁师张毅参加此次主题活动,并当场了《2022年中国预制菜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用数据信息2022年预制构件菜领域行业发展趋势。国联水产、小龙坎、物只卤鹅、小麦妈、白蔬贞、称心三宝、水天堂、西贝莜面村、贾国龙时间菜等近数百位知名品牌意味着出席活动当场。

  预制构件菜行业分析报告先发,多层次行业发展主动权

  在此次现场,艾媒CEO兼总裁师张毅老先生先发《2022年中国预制菜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以数据信息为标准,融合艾媒长期性的检测科学研究,对预制构件菜领域发展史、预制构件菜人气、预制构件菜行业发展推动要素、行业前景、客户个人行为调查等领域进行详尽,多层次展现预制构件菜产业链行业发展趋势。

  

  张毅表明,伴随着在我国人均收入的提高,消费观的更改,冷链物流技术性的发展,快餐连锁店的提高及其有关产业链策的利好消息,预制构件菜肴的需求将不断提高,预估未来中国预制构件农贸市场将维持20%上下的年增长率快速提高,2023年预制构件农贸市场经营规模将达5165亿,发展前途宽阔。

  聚集领域能量,举办我国预制构件菜产业联盟启动式

  做为此次行动的主办单位,艾媒聚集领域能量,带头建立了“我国预制构件菜产业联盟”,并在现场举办了启动式,小龙坎、物只卤鹅、鸿骏饮食、水天堂、一刻神厨、红餐网、餐饮业O2O等第一批同盟企业意味着获授牌。

  产业联盟的创立,将汇聚领域資源,充分运用各领导小组在新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层面的优点,协作进行新产品开发和商品产业发展,完成共享资源、互利共赢,产生相辅相成、互帮互助、互促的产业发展规划布局。

  

  塑造领域楷模,2022年上半年度我国预制构件菜领域金榜排行榜公布

  除开精彩纷呈的汇报、产业联盟创立典礼,"2022年上半年度我国预制构件菜领域金榜颁奖盛典"也是此次行动的特点之一。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度我国预制构件菜领域金榜排行榜评比”由全世界技术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挖掘与组织iiMedia Research(艾媒)举办,评比开设6大排行榜,吸引住超千家公司争夺领域榜样,得到数十万网民的了解与网络投票。

  在颁奖仪式上,六大排行榜一一公布,超200家公司/知名品牌榜单,包含国联水产、味知香、真味小梅园、圣农、西贝莜面、双汇、无限、王云卤、物只卤鹅、娱膳房、水天堂、白蔬贞、新客家文化、海底捞火锅、小龙坎、小肥羊火锅、小麦妈、贾国龙时间菜、称心三宝、荷仙、鸿骏饮食等领域大型企业。

  完整篇排行榜详细信息

  

  

  

  

  

  

  在与会嘉宾掌声雷动中,“艾媒消费升级讲堂(第2期)暨2022年上半年度我国预制构件菜领域金榜颁奖盛典”获得圆满收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1/880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