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产品会有什么看头?一分钟看了2022年苹果新产品会內容

  一分钟看了2022年苹果新产品会內容——2022 年 3 月 9 日零晨 2 点iPhone宣布举办春季新品会,本次新产品会共发布这种商品:iPhone 13 墨绿版本号、配置 A15 处理芯片的 iPhone SE 2022 、M1 芯片 iPad Air 5、M1 Ultra 处理芯片、M1 Ultra 芯片版 Mac Studio 及其 Studio Display 显示屏。

  (1)Apple TV

  (2)iPhone 13 墨绿版本号

  (3)iPhone SE 2022

  (4)M1 处理芯片 iPad Air 5

  (5)M1 Ultra 芯片

  (6)M1 Ultra 处理芯片版 Mac Studio

  (7)Studio Display 显示屏

  新产品会详细信息:

  iPhone今日宣布发布了M1 Ultra,产生了史上最牛的M1系列产品处理芯片。

  针对这一处理芯片,iPhone开展了详解:M1 Ultra 选用了Apple创新能力的UltraFusion封装形式构架,根据两颗M1 Max晶体的内部结构互联,打造一款特性与整体实力都做到前所未有水准的SoC处理芯片,能为全新升级的Mac Studio给予让人触动的算率,与此同时仍然维持着业界领跑的耗能比水准。

  这款新一代的SoC处理芯片内部结构一共集成化1,140亿只电子管,总数做到Mac计算机芯片的历史时间之最。M1 Ultra内可配备网络带宽最大达128GB且低延时的统一运行内存,在20核微处理器、64核图像处理器和32核神经网络引擎的读取下,完成令人震惊特性,助推开发人员编译程序编码,艺术工作者3D渲染经营规模巨大的3D情景,而视频后期制作专业人员将视频渲染为ProRes文件格式的速率,对比配备了Afterburner加速卡的28核Mac Pro最大可提高至 5.6倍。

  “M1 Ultra是Apple处理芯片中又一款颠覆性创新的商品,将再度震撼人心个人计算机业内。根据应用 UltraFusion 封装形式构架联接两颗M1 Max处理芯片的晶体,大家能够将 Apple 处理芯片推上去史无前例的新境界,”Apple 硬件配置技术性高级副总裁Johny Srouji 表明,“凭着特性强劲的微处理器、高端的图像处理器、无以伦比的神经网络引擎、ProRes 硬件加速器技术性和容量的统一运行内存,M1 Ultra 为 M1 系列产品处理芯片阵型再添一款国际性能与整体实力较强的 Mac 计算机芯片。”

  伴随着M1 Ultra的发布,iPhone也提供了一款配备这方面处理芯片的全新升级Mac——Mac Studio。据统计,Mac Studio整体机身选用铝金属材料抑制一体成形加工工艺,底部长仅7.7英尺(约195.58mm),高仅为3.7英尺(约93.98mm),总体外型娇小玲珑,可以轻轻松松放置大部分显示屏下边。特性层面,配备M1 Max或M1 Ultra的Mac Studio高过所有别的Mac型号的统一内存空间,及其别的电脑台式机所不能达到的新一代作用。

  手机上层面,iPhone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系列产品提供了全新升级的翠绿色版本号,本周五打开预购,3月18日宣布开售。据统计,iPhone 13系列产品阵型新增加精美高贵的苍岭翠绿色iPhone 13 Pro和绿色iPhone 13。

  除此之外,iPhone还宣布发布了iPhone SE 3。据统计,iPhone SE 3配备A15CPU,特性可达iPhone 8的1.8倍,6核微处理器(2个特性关键和4个能耗等级关键),4核图像处理器,16核神经网络引擎,适用5G互联网。价钱层面,iPhone SE 3行货市场价3499元起,有着64GB、128GB、256GB三种储存版本号,将于3月18日宣布发售。

  平板电脑商品发布了5G版的iPad Air。据统计,iPad Air外型不会改变,CPU更新为M1处理芯片,市场价599美金(约3785.68元RMB)起,行货市场价4399元起,3月18日发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9/877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