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华生命是干什么的?硕华性命公司概况

  硕华生命是一家深耕细作于生物科学服务项目行业,给予生物科学试验与检验耗品的高新企业。

  硕华性命位于有着“鱼米乡、丝绸之府、竹茶的地方、山水风景之胜”美名的浙江湖州德清,位于长江三角洲核心区,东望上海市、南接杭州市、北连苏州太湖,西枕天目山下。

  硕华性命商品包含生物样本库、细胞培养基、血液制品及微生物检验等耗品及一部分配套设施仪器设备。

  硕华性命生产地占地面积两万六千平方米,根据了GB/T19001-2016/ISO9001:2015品质质量体系认证、CE市场准入制度批准及FDA申请注册。

  硕华性命潜心耗品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十七年,现具有近百项合理受权专利权,在其中专利发明44项,商品远销北美洲、欧洲地区、美洲地区、亚洲地区等地区,在客户中有着较好的用户评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7/875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