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有机化学2022发售进展:3月10日认购

  3月2日,华融有机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融有机化学”或企业)公布招股说明书意向协议书,企业运行发售,将于3月10日认购,证劵通称:华融有机化学,证券代码:301256。华融化学拟在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

  华融有机化学此次拟公布股票发行120,000,000股,所有为新股上市,发售后企业总市值为480,000,000股。原始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6,000,000股,占发售总数的5.00%。

  回拨机制运行前,此次发行网下原始发售总数为91,200,000股,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后此次发售量的80.0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22,800,000股,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后此次发售量的20.00%。企业此次发售基本询价采购時间为3月4日9:30-15:00,3月9日为公司此次在网上项目路演時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3/872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