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股份是干什么的?兆驰股份公司概况

  深圳兆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兆驰股份”)于2005年4月创立,注册资金452,694.06万余元。2010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发售,证券代码:002429。

  兆驰股份总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集团旗下具有好几家业务流程分公司并遍布国内各地。 兆驰股份主要经营的业务方位为液晶电视机、电视机顶盒、LED电子器件及部件、网络通信终端设备和互联网技术文化娱乐等商品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根据不断技术革新,持续破旧立新,丰富多彩产品构造,健全产品体系。自2015年起,兆驰股份迈进更广泛的销售市场,从公司业务流程迈进顾客业务流程,从实业公司迈进互联网技术,并大力推广集团旗下2个自有品牌:流行移动数字电视和兆驰照明。

  兆驰股份出色的供应链工作能力和产业链合理布局是流行移动数字电视和兆驰照明坚实的后盾。与此同时,兆驰股份正积极主动进到半导体业,合理布局LED外延片和处理芯片。伴随着兆驰南昌市LED芯片产业基地的成功投产,兆驰股份将把握关键技术并连通LED产业链各个阶段。 创立迄今,兆驰股份秉持“着眼于将来”的核心理念,坚持不懈“夯实基础、新科技、高品质、效率高”的发展战略规划,走科技创新的路面来发展趋势公司工作。企业具有健全的自主研发管理体系,凭着各方面的工艺累积,依次设计方案了无框、斜面及其6代直上式一体机,在外形造型设计和混光间距层面得到了开创性成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1/870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