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不恐怖 广东省平安产险助推农民防冻保生产制造

  

  自2月18日起,广东全国各地市不断遭受冷藏期和降水,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北边乃至发生3℃至5℃超低温。广东省平安产险在搞好给农民预警信息和安全防护提议的条件下,为开启农险赔付的农民快速打开查勘、赔付、付款的事宜。

  平安产险揭阳市中支:耐寒防寒,防灾减灾降赔。强冷空气和降雨陡然袭来,平安产险揭阳市中支发 布严寒预警颜色,农险单位工作员积极主动走入田间,对粮食作物进行 “耐寒防寒”的“争夺战”。冒着严寒和暴雨,农险运营专员赶赴在田间、种植园菜园子,帮栽种户为粮食作物梳理结构加固、防冻保暖,一同解决寒冻灾难,协助农民清查风险性,防灾减灾降赔。

  平安产险中山市中支:不用实体线查勘,隔日赔偿款。2021年11月,广东中山市板芙镇的农民吴倩珍女性购买保险了中山市本地特点水产品气象报告商业保险,该商品保险投保吴小姐的59亩脆肉鲩。22年2月21日,中山市产生超低温气温,开启赔付起始点,不用顾客报警及实体线查勘,隔日,平安产险广东省子公司中山市中支做为中山市本地特点水产品气象报告商业保险的工保组员之一,与其他共保企业一起给农民家中递上赔偿款额度26550元,助推农民渡过严寒气温,防止损害。

  平安产险汕头市中支:田里里的检查仪,推动智能农业。平安产险广东省子公司汕头市中支自18日起,进行为农业防灾减灾降赔的一系列行動。最先,广东省平安产险农险单位提早向管辖区农民发 布超低温预警信息通 知,并分类整理制做寒流农牧业安全防护举 措,根据网上信息内容和线下推广指南交到农民,引 导农户提早预防,减少损失;次之,汕头市平安产险为购买保险果农安裝的检查仪,可以根据手机上形象化掌握溫度、环境湿度、日照时数、土壤层状况等数据信息,为果农解决寒流给予了便捷。

  伴随着广东农业保险“提标扩容”“增品”“扩面”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落 实,广东省平安产险再人力资源、资产等持续资金投入至农业保险的开发设计和服务项目一线。更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产险运用高新科技优点,推动智能农业在现实工作的实践活动,合理提高本地政 府及众多农民解决洪涝灾害和工作能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5/867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