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翔新材是干什么的?远翔新材公司概况

  福建省远翔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证劵通称:远翔新材,证券代码:836763)坐落于福建省邵武市开发区,技术专业从业离子交换法二氧化硅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

  企业于2006年10月创立,2015年9月进行股份制改革,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目前注册资本4810万余元,员工近300人,工业区占地总面积170多亩,有着两根性能卓越离子交换法二氧化硅生产流水线,生产能力近6万吨级。企业商品当做原材料或添加物关键运用于硅胶、建筑涂料消光剂、保温隔热材料、PE电瓶挡板等行业,是高溫硫化橡胶硅胶用二氧化硅细分行业行业龙头,销售量均位居领域前三甲,在世界各国硅胶及二氧化硅领域拥有较高的名气。

  做为一家企业孵化器,自公司成立之际就从战略性的十分重视商品、加工工艺、机器设备等各技术领域的产品研发。设立公司研究中心,承担商品和技术研发;依次与中科院福建海西研究所共创“纳米技术硅碳材料工程技术核心”;积极主动运用中国科学研究学校的科学研究能量优点,加速商品与产品升级,根据引入新的生产工艺及其国际性优秀生产设备,总体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产品质量好于中国同行业,可代替类似進口的高效益商品,具备国际性竞争能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1/864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