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元药业是干什么的?皓元药业公司概况

  上海市皓元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是一家具备单独研发能力、高档生成水准、独立IP的技术创新生物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医药中间体和信号转导层面的缓聚剂产品的研制工作中。

  公司总部由三位港大大学毕业的教授建立创立。企业在深圳配有总公司,兰州市、山东省、中国香港配有各分部。企业重视引入和塑造技术专业技术人才,有着一批充斥着青春活力、经过训练的年青团队,拥有深厚的高新科技产品研发能量,上海市总公司目前工作人员230人。

  有着近2500余平方米的经营地,在其中生成试验室共1500余平方米,装有各种各样产品研发用试验设备,可与此同时担负开展20个药物种类的开发设计;配置有高效率液相色谱、数据熔点仪、数字旋光仪、紫外光原子吸收光谱、酸值剂等基本上检验用试验设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1/864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