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风冷冰箱发布“没有风进入”高新科技:冷冻肉30天不出血水

  

  风冷冰箱,说白了便是靠冷气循环系统致冷的电冰箱,因更改了直冷冰箱制冷不均匀、易起霜等问题,这产品变成了使用者的核心挑选。但是,风冷冰箱也并并不是恰如其分的,因冷气根据风管直吹箱里,其也显现出“易吹干食物”的缺点。

  如何解决风冷冰箱中冷气针对食物的干扰呢?为满足客户要求,海尔电冰箱根据自主创新出一项“没有风进入”高新科技——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让冷气避开食物,首先做到冷冻肉30天不出血水的一级身心健康储鲜实际效果

  客户储鲜仍存困扰,风冷冰箱必须进一步更新

  根据冷气循环系统致冷,风冷冰箱给大家的储鲜生活产生了许多益处。最先,客户不用按时手动式化霜了,由于电冰箱里配备了化霜加温系统软件,可以全自动挥发凝固的霜,抽屉柜也不会再被冻结;此外,家里食物也不会发生冻裂或者冻不了的问题,因为风冷冰箱是靠风机把冷凝器内的冷气机吹出的,因此冷气可以抵达每一个角落里,致冷更为匀称;与此同时,冷气循环系统配搭除味系统软件,让电冰箱里不会再异味重儿,新鲜空气……

  殊不知,在诸多优势以外,风冷冰箱也给客户储鲜生活带了一些不便。在其中,不言而喻的一个问题便是食物保湿补水实际效果差,有客户体现:本来买回去就放入了电冰箱,但解冻后的肉不但色调发白,存一个周以上再吃,口味还很柴、发涩,觉得水份、营养成分都外流了。除此之外,解冻时,砧板上沾有一滩鲜血的情形也很普遍。

  为处理这种不便,领域也一直在找寻解决方案,较为广泛的作法是配搭密闭式密封罐,阻隔冷气。但那样的方法不能根除,冷气直吹、溫度起伏等导致食物水份、营养成分外流的重要并没有获得真正的处理。“我家或是尽可能赶快吃了电冰箱里的物品,不敢存得很久,海产品这类对冷藏规定高的,基本上现吃现做。”有客户无可奈何地表明。

  美的风冷冰箱发布“没有风进入”高新科技,填补领域缺点

  应对客户一直未被处理的储鲜困扰,海尔电冰箱从问题根本原因考虑,自主创新出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产生了革命性更改。

  最先 ,对于客户明确提出冷冻肉口味柴火的困扰,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解决了身后罪魁祸首——“冷气直吹”。因为出风口设计方案的问题,传统式风冷冰箱致冷时,造成的风会立即吹进冷藏室内,而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将通风口后置摄像头,回风管道外置,做到冷气避开食物的目地,保证了冻而干不了,锁定食物水份。

  次之,对于客户谈及冷冻肉解冻出血水,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攻破了另一问题——“溫度波 动”。在风冷式冰箱化霜时,造成的气温起伏过大 会让食物不断解冻,冰霜戳破食物表层会带去营养元素,而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将食物核心温度差操控在了≤0.1℃,可以让冷冻肉存30天不出血水。

  根据这种自主创新,底置控温冷藏高新科技得到了轻工业联合会国家科技进步奖等领域巨奖,申请专利量已达236项。从局端看,配备了此项“没有风进入”高新科技的电冰箱持续畅销,在其中,博观新品发布3个月内,就在全国各地多地变成多万元TOP1型号规格,推动海尔电冰箱总体市场份额涨至41.8%。

  实际上,海尔电冰箱的自主创新仅仅海尔智家紧紧围绕用户需求所做的冰山一角。据调查,海尔智家已经有178项原创设计高新科技被跟进,核心和参加制订国家标准82项、国 家规范402项、国家标准200项,与此同时,在知识产权层面,总计得到了10项国家专利特等奖,为领域获此荣誉奖较多的知名品牌。处理用户痛点,以技术创新为客户打造出理想生活,这也是海尔智家可以推动行业发展,持续开启新提高室内空间的根本原因所属。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1/863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