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积极主动科谱 让金融业安全常识进万家

  近几年来,尽管在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及我国有关制度的直接影响下,群众的金融业素质有较大的提高,但依旧有许多群众在基本上理财知识层面普遍存在着不够。且在金融诈骗主题活动中,犯罪分子运用现代化的高新科技持续更新骗局,造成深陷行骗圈套的顾客依然不计其数。应对这样的事情,不仅必须我国持续增加金融业安全常识的普及化,更必须大量勇于担当的金融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基本建设优良金融业自然环境出一份力。最近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便进行了理财知识宣传活动,协助提高群众的风险防控观念,守卫资金安全。

  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恪守技术专业质量,积极主动回报社会

  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经中行商业保险监管联合会(原中国商业银行监管联合会)第一批准许筹建,并由北京银行发起设立。该公司的关键公司股东包含意大利桑坦德消费金融公司、利时集团、联想控股、万达等大型企业,专为在我国地区住户给予以交易为目地的借款,包含“轻轻松松付”和“轻松贷”两大产品体系,现阶段关键为本人顾客给予室内装修、租房子、度假旅游、文化教育等主要用途等消费贷。

  创立十余年的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一直以来都自始至终铭记示范点岗位职责,在群众有须要时为她们给予安全性方便快捷的贷款业务,而且恪守风险性道德底线,力争为消费者们产生可信赖的最好感受。

  在专业领域精雕细琢的与此同时,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都没有忘掉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依次多次进行了理财知识宣传活动,本次则以“理财知识普及化月 理财知识进万家 争做文明人客观投资人 争做文明人金融业好网友”为主题风格,根据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的方法,多种渠道、多层面地开展理财知识宣传教育。

  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线上与线下齐出战,高效率科谱金融业安全常识

  为做到更佳的推广实际效果,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线上上根据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对相应理财知识普及化原材料做好宣传策划与转截的与此同时,线下推广以企业营业网点为关键宣传阵地,以“社区活动总结、进农村、关怀金融业弱势人群”为着力点,依次在企业营业网点、北京朝阳区清友园小区及其北京顺义庞各庄镇北顿垡村进行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根据设定理财知识资询会员专区,紧紧围绕理财知识及有关实例开展“一对一”宣传教育,主要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资产和网络信息安全观念,免遭非法金融业主题活动损害。

  根据那样的方法,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本次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实际效果,网上阅读量做到了3000余次,线下推广受众群体人次达200余名、总共派发宣传手册800余份。将来北银消费金融投资公司将再次进行该类主题活动,并持续以升级、更多种多样的方法完成覆盖面积更广、危害较大的推广实际效果,让群众们都能够头脑清醒、主动抵挡风险性,一同打造出和睦浩然正气的财务自然环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0/863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