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恒威是干什么的?浙江省恒威公司概况

  浙江省恒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称: 恒威集团)是由1994年创立的一家中小型机械加工制造公司迅速发展趋势为今日的集工业生产生产制造(数控机床武器装备和汽车零部件)、房产开发、进出口贸易、教育产业和投资融资等多行业产业发展的大中型民企集团公司。

  截至2009年底,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达40亿人民币,年销量42亿人民币。自2005年起,持续稳居湖州市企业500强前端,很多年卫冕家、省、市的综合性经济发展、自主创新各荣誉奖。荣获“湖州市和睦公司建立先进单位”、“2010年浙江加工制造业企业500强”“2010年我国民企500强公司”。

  现集团公司有着30好几家生产制造、高新科技、房屋、貿易、项目投资分公司,主要是针对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业。2019年9月1日,2019我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行榜在济南市发布,浙江省恒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排第403位。

  集团公司已产生“一个中心2个产业园区”的现代集团公司架构。2个产业园区即占地面积250余亩的“恒威科技园区”和占地近80亩的“恒威神州文化教育产业园区”。一个中心即20000平方米的由企业战略管理、高新科技集成化、为商务服务构成的恒威集团公司总公司核心。恒威已踏入大品牌发展趋势,工业品从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生产制造、内销、出口外贸,产生了数控机床武器装备生产制造的机、电、液一体化步骤和完善全产业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8/862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