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思是干什么的?赛灵思公司概况

  Xilinx(赛灵思)是世界技术领先的可编程逻辑详细解决方法的经销商。Xilinx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并市场销售范畴普遍的高級电子器件、软件开发专用工具及其做为预订义系统软件级作用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核。

  2018年7月18日,世界最大的可编程芯片(FPGA)生产商赛灵思公布回收我国 AI 处理芯片行业的大牌明星初创公司——深鉴科技。有“我国英伟达显卡”之称的AI处理芯片初创公司将再次在其上海办公室经营。买卖额度及关键点暂未发布。

  2019年10月23日, 2019《财富》将来50强排行榜发布,赛灵思(Xilinx)排第17。

  2020年10月27日 AMD 依照 350 亿美金的使用价值回收 Xilinx(赛灵思),AMD 预估买卖在 2021 年末进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5/860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