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是哪里的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品牌简介

  阿克苏诺贝尔企业(Akzo Nobel N.V),海外化工厂和医药集团,总公司建在西班牙,是一家具备文化多样性的国际企业。以市扬为驱动力,技术性为基本,向全球众多消费者给予建筑涂料、医疗保健品商品和化工品。

  阿克苏诺贝尔企业由很多具备古老历史时间的企业构成,最开始创立于1792年,德国知名的生物学家阿科弗莱德。诺贝尔奖得主——诺贝尔奖金的创始者,其死前建立的好几家企业,现仍为本公司的关键构成部分。2002年企业销售总额做到140亿欧,企业雇佣6.7数十万职工,业务流程遍布80个国。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为工业生产、道路运输和船只销售市场生产制造漆料、弹性涂料漆、着清漆、及其自购和专用型的装饰设计建筑涂料。企业一年都支出高额资产科学研究开发商品,在全世界建筑涂料行业有着几十个大品牌。科学研究市场销售建筑装饰设计漆、静电粉末、卷材涂料、工业漆、汽车修补漆、船舶漆、高效率维护漆及航空航天漆等行业。其不凡质量已逐渐获得世界各国工程项目小区业主的认同,早已被众多中国大工程普遍应用,例如:深圳宝安机场,上海城市展览中心,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市金贸大厦,北京市光明汽车贸易商务大厦,青岛市光大银行国际金融中心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11/857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