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油价调整时间最新动态:2022年2月18日车用汽油是涨或是跌?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于2022年2月18日0时打开,组织觉得:当今国际油价销售市场利好消息支撑点仍然牢固,未来展望保持积极主动,预估下一轮汽柴油调价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

  销售市场信息:周一(2月7日)亚洲地区时间段,美油现报91.70美金/桶;石油价格上星期主要表现强悍,增涨超5%,最大至七年新纪录93.17美金/桶,月线持续第七周增涨。

  市场的需求处在很多年来最強水准,表明供货稀有。在国外寒潮扑面而来之时,柴油机也飙涨。关键储油罐核心的库存量已经降低,关键价钱指标值表明预估供货短缺将不断。

  伴随着经济发展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操盘手愈来愈猜疑要求被小看了。沙特国有制石油企业上月底表明,消耗量将迅速返回肺炎疫情前水平;但是,国际能源署的统计显示,第一季度消耗量会比2019年同期少约100万桶/日。

  原油市场需求焦虑不安的市场前景早已反映在加气站的汽油价格上。依据英国汽车协会的数据信息,英国车用汽油零售价格飙涨至2014年至今的较高水准,做到每加仑3.42美金。

  此外,从利比亚、巴拉圭到尼日利亚,供货终断限定了全世界质轻石油的生产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07/853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