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兰疫苗发售重大进展:华兰疫苗2月7日在网上项目路演

  1月28日,华兰生物疫苗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兰疫苗”或企业)发布了在网上项目路演信息,企业将于2022年2月7日(T-1日,周一)14:00-17:00开展在网上项目路演,在网上项目路演网站地址:全景图•项目路演天地(https://rs.p5w.net)。

  参与工作人员:外国投资者高管关键组员和承销商(主主承销)有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华兰疫苗此次拟公布股票发行4,001.00亿港元,选用战略配售、线下发售和在网上发售紧密结合的形式开展。

  在其中,原始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6,001,500股,占此次发售总数的15.00%。回拨机制运行前,此次发行网下原始发售总数为27,207,000股,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后此次发售总产量的80.0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6,801,500股,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后此次发售总产量的20.0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8/851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