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品质“零缺陷”!海尔智家获国内外客户令人满意

  

  近日,国内外用户满意度排名榜相继发 布,海尔智家连续登上。

  在中国,由中国质量协会发 布的《2021年洗衣机行业各品牌用户满意度指数》排行榜中,海尔智家集团旗下的卡萨帝和海尔品牌在排行榜top3里拿到两席;而在国外,由澳洲大型网站Canstar Blue评比的《2021年度用户最满意品牌》中,斐雪派克和海尔品牌各自在全自动洗衣机类目中拿到第一、第二名。

  用户满意度领跑是客户对海尔智家认同的同时反映。这后面是零缺陷品质管理机制下,海尔智家铸就的扎实品质与最好客户体验。

  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性,守卫品质“零缺陷”

  世界各国权 威结构的数据信息,证实了全世界客户对海尔智家的品质认同。如《2021年洗衣机行业各品牌用户满意度指数》排行榜,是中国质量协会根据检测市场份额达90%以上的10家流行洗衣机品牌所得的,调 查遍布全国29个省区134个大城市;而Canstar Blue做为澳洲最著名的评比网址之一,过去的11半年度每一年向超出67000名澳洲客户开展调查,为确保每一项得分不但是第一印象,Canstar Blue都是会保证接纳调查的客户长期感受过该商品或服务项目。

  从而可以看得出,客户对海尔智家品质的认同具备丰富性、延续性,早已建立了长久的品质用户评价。

  得到世界各国客户普遍认同的“扎实品质”,与海尔智家的零缺陷质量管理机制紧密联系。以创客户最好感受为导向性,海尔智家秉持着“零缺陷”的核心理念,从制定到生产制造、安裝、运维管理全过程开展品质保 障,打造出以“零缺陷”为荣的品质气氛,完成商品“零缺陷”、客户“零埋怨”。

  全步骤品质自主创新,创客户“零埋怨”

  那麼,从“零缺陷核心理念”到“零缺陷方式”,海尔智家是如何把“零缺陷”一步步落地式到全步骤中的呢?

  最先,海尔智家完成项目生命周期零缺陷监管方式。以美的合肥市全自动洗衣机互连加工厂为例子,加工厂在项目生命周期零缺陷监管方式下对全过程开展探究自主创新,在新产品导进、经销商质量控制、工程项目欠佳的监管、工程项目欠佳的闭环控制、客户体验试验室、客户体验核心方式自主创新、销售市场问题闭环控制七大阶段开展自主创新更新,健全全步骤质量管理体系。以达到最佳用户需求为导向性,美的合肥市全自动洗衣机互连加工厂搭建从设计方案、生产制造、服务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情景体验店,创一流客户最好感受,完成当初不合格率降低41%,保内损害降低30%,用户满意度指数值提高39%。

  除此之外,海尔智家还根据管理机制自主创新,以创业者激励制度释放出来职工的主体性去造就并满足客户的品质追求完美。全员参与、每个人自主创新的零缺陷日清方法巨大地激起了全体人员的品质零缺陷气氛,提高了商品精细化管理水准。

  现阶段,海尔智家完成跨产业链、跨业整合自主创新,为客户给予集家用电器、家居家具、家居装修、家生活于一体的一站式订制智慧家服务项目,持续满足客户的高档高品质生活。海尔智家正以更高一些的品质水准、更丰富的情景计划方案、更聪慧的感受,促进领域转型发展的与此同时,不断满足客户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8/851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