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如何选?泰国王子用上海市尔牌家用电器

  全世界创牌的海尔智家已经被各地区客户挑选,持续获得来源于全世界的客户认同。

  当地时间1月26日,作为大厨的泰国王子McDang在社交媒体了一则做菜视频,为我们解读制做了烤鸡腿、煎荷包蛋饭、水果沙拉三道特色美食。让人出现意外的是制作过程中使用的厨房电器、电冰箱均来源于美的。原先,这种商品全是McDang几日前在海尔智家泰国的体验中心购买的。

  海尔智家为什么能吸引住泰国王子提交订单整套厨房电器、电冰箱商品?除开海尔智家在本地的知名品牌力不断提高外,还与海尔智家依据本地客户烹制和储鲜的困扰,发布多元化商品满足客户全步骤应用要求有较大的关联。

  

  泰国王子挑选国际性家用电器

  McDang出生于泰国的苏霍泰宫(Sukhothai Palace),是泰国王室组员。与此同时他也是享有盛名的主厨,出版发行了数本热销的特色美食书本,组织了受欢迎的电视栏目McDang Show,仍在澳洲和新加坡做了专题讲座演说,对泰国美食的全世界营销推广作出了卓越贡献。

  懂烹制、爱美食的McDang在选择家用电器时拥有严苛的规定,既要求知名品牌整体实力强,还需要商品能达到储鲜、烹制要求的与此同时兼顾身心健康和聪慧等特性。现阶段海尔电冰箱在全世界已持续14年零售量第一,在泰国的位列网上市场份额第一,客户信誉优良。而美的厨房电器是顶级的厨卫电器品牌,在泰国的不但发布多元化商品,还融合全世界資源协同斐雪派克和Candy等知名品牌一同为客户打造出餐厅厨房感受,持续获得包含McDang以内的本地客户的钟爱。

  

  整套商品为使用者产生智慧健康感受

  在McDang的个人餐厅厨房内,海尔智家给予了储存、烹制、清理的全步骤计划方案,让白马王子烹制更轻轻松松、美味可口。McDang烹制常用到的原材料都储存在海信冰箱内,这台海尔电冰箱是对于泰国的本地客户需要量身打造出的"二门三室内空间",变温区Magic Room还可制做沙冰冷食、完成软冷冻等满足客户多元化要求。

  煎荷包蛋饭是McDang应用美的炉灶制做的。美的炉灶配备的聪慧防空烧高新科技可以避免McDang一次制做多道特色美食进而忘掉熄火,并且炉灶还能够与抽烟机完成智能化连动,在炉灶开启后,抽烟机全自动打开,打造出一个身心健康、没有烟的橱房自然环境。

  烤鸡腿是菲律宾的一道經典菜肴。美的家用烤箱的热对流烤制完成烹制速率更快、烤制更匀称,轻轻松松作出颜色艳丽、汁液圆润的烤鸡腿。在烹制完毕后,美的家用烤箱还能完成自清理,拿下后面繁杂的清洗工作中。

  

  借助知名品牌和品牌优势,海尔智家不断获得来源于大牌明星客户的认同,这也推动海尔智家开启提高室内空间。在“人单合一”方式下,海尔智家持续更新自主创新,为世界各国客户打造出更健全的整屋解决方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6/849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