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守安心食品类 木婉清集团公司获爱心企业、3.15令人满意企业等多种殊荣

  

  木婉清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食用菌菌种生产加工营养成分消化吸收和食品类产品研发的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山东理工大学等中国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协作,经历五年产品研发和销售市场检测,于2015年发布了木婉清系列产品营养成分代餐粉。

  从木婉清代餐粉一次次更新迭代更新,到咱们的2.0版本号木婉清液态动能饮。由冲泡式更新到现如今的开启即饮,协助上百万人瘦下来,获得好的身型,健康的饮食方法。推动着国货品牌步步向前,促进健康生活方式新气象。

  一步步走过来,木婉清所荣誉称号也不计其数。殊荣的身后不仅是商品的毫无疑问,也是对高新科技、对优秀人才的重视和适用。那我们在以往得到什么殊荣呢?

  2018年7月28日,木婉清集团公司及隶属知名品牌入选2018年全国各地食品卫生安全安心休闲食品品牌推举主题活动并喜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大顾客令人满意知名品牌”头衔。

  木婉清集团公司及隶属知名品牌入选2018年全国各地食品卫生安全安心休闲食品品牌推举主题活动并喜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大顾客令人满意知名品牌”头衔。

  木婉清集团董事长位霖女性喜获“中国食品安全领域十大领军人”头衔。

  位霖老总同一年又得到2018我国互联网经济(本年度)知名度角色及授予资格证书。

  木婉清集团公司荣获2018年我国(领域)十大自主创新知名品牌及授予资格证书。

  木婉清集团公司荣获2018我国互联网经济拔尖知名品牌及授予资格证书。

  木婉清集团公司2019年荣获北京市高级营养师研究会第二届董事会理事单位。

  木婉清集团公司2020年荣获北京市高级营养师研究会第三届董事会理事单位。

  木婉清集团公司荣获2020年 “质量大诚信——3·15令人满意企业”及授予资格证书。

  

  

  通过积放严苛的审查与挑选,木婉清食品类集团喜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于的2020年“质量大诚信-3·15令人满意企业”光荣称号。

  以嘉奖木婉清集团公司在塑造行业规范、诚信为本、质量大诚信等层面所具有的榜样带头作用。

  

  2020年木婉清集团董事长位霖女性接到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大队感谢函,得到了“领域领军人”的头衔。

  

  2022年,木婉清集团公司荣获爱心企业企业头衔,助推启航助学金公益慈善发展趋势,奉献企业的一份能量。

  

  木婉清集团公司能得到以上这般多的荣誉,离不了顾客对木婉清集团公司不断勤奋的大力支持和认同。木婉清集团公司将充分运用表率作用功效,做顾客安心公司。

  坚持不懈为中国人给予身心健康安心的食品类,将木婉清打导致更加身心健康、时尚潮流、經典的休闲食品品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3/848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