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达股权发售进度:隆达股权IPO上会

  1月13日,江苏省隆达超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隆达股权 ”或企业)先发申请办理获根据。

  隆达股权此次公布股票发行的总数不超过6,171.4286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占比不低于25%。企业此次预估募集资金投资总额100,000.00万余元,适用于增加年产量1万吨级航空公司级高温合金的技术创新新项目、新创建研发中心新项目、填补周转资金。

  公布材料表明,隆达股权自创立至今自始至终致力于合金制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业务流程由铝合金管件(铜基合金)向镍基耐腐蚀铝合金、高温合金逐渐扩展。企业铝合金管件业务流程商品关键有钴合金管、高铁动车接地线合金钢管、高效率管、黄铜管、铜管,适用于船只、石油化工设备、电力工程、城市轨道和致冷等行业。企业高温合金业务流程包含铸造高温合金和形变高温合金,中下游行业运用普遍,包含航天航空、电力能源电力工程、燃气石油化工、船只、车辆等领域,企业铸造高温合金汇报期限内潜心“两机行业”(专指运用在以上有关领域中的飞机发动机和气轮机机器设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0/84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