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元宇宙联合会组员有什么?A股上市企业详细名册一览

  在中国移动委员会元宇宙产业链联合会发布的第一批第二批成员名单中,A股上市企业有:

  中青宝、风语筑、天下秀、蓝色光标、浙商银行、平治信息、元隆雅图、华扬联众。

  万兴科技、会说话的汤姆、数源科技、盛讯达、中文在线、德艺文创、浙文互连。

  有关信息归纳:

  先前,会说话的汤姆发布2021年本年度业绩预增,会说话的汤姆预估2021年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7.53亿人民币至8.66亿元,比去年同比增加提高0%至15%。

  天眼查App表明,1月18日,深蓝色宇宙空间数据贸易有限公司创立,注册资金1亿RMB,法人代表为潘安民,业务范围含文化艺术艺人经纪人服务项目;网络媒体运营;演出经纪;互联网技术直播间服务项目等。股东信息表明,该企业由北京市蓝色光标数据信息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持仓。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0/846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