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干什么的?东方锆业公司概况

  广东省东方锆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东方锆业,股票号:002167)创立于1995年,2007年9月经准许在我国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是一家专门从业锆系列产品产品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产品,在我国有着广东汕头、乐昌、湖南耒阳、河南焦作、云南楚雄等四省五地生产地,商品包含锆钛矿砂、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管件锆、二氧化锆、复合型二氧化锆、氧化锆陶瓷零部件等七大系列产品共一百多个种类规格型号,完成了产品链和技术性链的超越,有着较完整、健全的锆全产业链管理体系,在中国锆领域中具备较强綜合竞争能力。

  业务范围: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锆系列产品产品及构造陶瓷产品;稀有金属生产加工、生产销售:锆、钛、矿产(限定及严禁的以外);化工原材料(没有有机化学危险物品及硅铜构造密封剂)的研发、市场销售及技术咨询;运营本公司自产自销商品及技术性的出入口业务流程;运营本公司生产制造所需要的原料采购、仪表设备、工业设备、零配件及技术性的進口业务流程(限制公司经营和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以外;不列项贸易方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9/84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