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债收益率与金价的关联:升高对黄金价格是利空消息吗?

  2022年1月18日,国际金价下降,遭受英国10年限国债利率升高的工作压力,投资人希望从这周的决定中找寻相关美国加息时刻表的案件线索。

  中国北京时间16:27,黄金现货下挫0.29%至1814.16美金/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挫0.15%至1813.4美金/盎司;日经指数上调0.03%至95.280。

  英国10年限国债利率飙升至2年高些1.853%,减少了关键诱惑力。黄金被觉得是通货膨胀的对冲工具,但黄金价格对英国加息相对高度比较敏感,加息提升了拥有不周转财产关键的经济成本。

  全世界投资人的专注力依然集中化在美联储会议将要在1月25-26日举办的决定上,该决议很有可能为美联储会议3月升息进一步打下基础。先前领导者暗示着,将在3月逐渐升息以抑止通货膨胀,因英国12月CPI同期相比增涨7%,创近40年以来新纪录。

  SPI基金管理公司的管理方法合作伙伴Stephen Innes表明,关键的最近运势把握在美联储会议手上,及其她们在未来6个月内升息的速率,他填补说,黄金价格也许会维持区段起伏,美联储会议决定期内有可能会变为消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9/845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