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运期间“文明交通 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春运路面安全性道路交通工作中,奋力造就安全、通畅、井然有序的公路交通自然环境,保证人民群众渡过快乐、开心、和谐的新春佳节,1月17日早上,2022年广东省春运期间“文明交通 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启动式在肇庆市成功举办。该行动由广东公 安厅交管局、广东广播电视台互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交通频道具体指导,中山市公 安局、我国平安产险广东省子公司等协同承办。

  配图图片:“文明交通 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2021年,肇庆交警连动广东省平安产险肇庆市中支一同发布检测服务、安全事故援救、网上认责、安全事故迅速解决、安全性规劝、人伤快赔等暖心服务。据了解,广东省平安产险在我省共设定56个保驾护航网站,肇庆市做为关键出省交通要道,企业协同本地交警队及研究会,设定95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在其中6个为关键保驾护航网站,给予理赔服务资询、完全免费换轮胎、搭电等服务项目及应急包等物资供应,为众多买车人服务保障。除此之外,企业与交警队共创警保规劝站323个,配置397名规劝员,推进布署安全性规劝工作中,合理防止乡村道路交通事故产生。

  配图图片:安全工作员为人民群众送出去“春运期间礼包”

  平安产险广东省子公司副总李全祥在启动式上发布发言:年度保驾护航行動将发布检测服务、完全免费安全事故援救、网上认责、安全事故迅速解决、线下推广保驾护航点值班、安全性规劝、人伤先赔后治7大服务项目措施,旨为众多广大群众安全回家造就优良的交通出行自然环境。

  线上服务层面,保驾护航团队将24小時随时待命,可高效率解决简单、轻度安全事故,更快数分钟就能进行案子赔付,顾客不用等候企业当场解决,助推高效率春运期间、智慧出行。

  线下推广保驾护航层面,将为车主们给予赔付资询、服务咨询、轻度事发现场快处快赔、完全免费换轮胎、完全免费搭电、免费部分打磨抛光刮痕等暖心服务,还给予完全免费的食品类、生活用水、应急包等物资供应。

  人伤赔付层面,将发布“拿钱过年回家”人伤先赔后治服务项目。依据安全事故的具体情况,制订个性化的赔付计划方案,处理人伤治疗费和顾客理赔的时效性问题,防止顾客垫款巨额医疗费。奋力促进协作医院门诊给予绿色通道救护伤员,让保险事故中的伤者、买车人活才放心年。

  配图图片:广东省平安产险副总李全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8/84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