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是干什么的?首航高科公司简介

  首航高科新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1年,总公司坐落于甘肃省兰州市,于北京、欧洲地区、中国香港、上海市、天津市、新疆省、甘肃省、深圳等地配有子公司,是深圳交易A股上市企业(股票号002665),首航高科以“绿色能源和绿色环保”为公司发展战略,主要是针对光热发电、发电厂节约用水、余热回收运用、供水公司技术性、清理采暖、氢能源运用、烟羽消白等方面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基本建设、运维管理,投资项目及新项目施工总承包等业务的高新科技型公司。

  企业有着以教授级高工、博士研究生为技术骨干的大量懂运营、善管理方法、精设计方案、通工程施工的杰出人才精英团队,技术专业遮盖全部项目所需。

  目前为止,企业空冷系统软件发电机组销售业绩包含了1000MW到10MW等尺寸发电机组空冷系统软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7/844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