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生物ipo进度:荣昌生物IPO申请注册获允许

  1月11日,荣昌生物制药业(青岛)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荣昌生物”或企业)科创板上市IPO申请注册获允许,企业将发表招股说明书材料,运行发售工作中。企业初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5,442.6301亿港元,将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

  荣昌生物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具备经济全球化视线的技术创新生物医药公司,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抗体药物偶联反应物(ADC)、抗原融合蛋白、替尼及法抗等医治性抗体药物行业。

  企业专注于发觉、开发设计与商业化的自主创新、有特点的类似创新(first-in-class)与类似最好(best-in-class)生物体药品,以造就药品临床医学使用价值为导向性,为本身免疫疾病、恶性肿瘤病症、眼部疾病等重疾行业给予安全性、合理、所及的临床医学解决方法,以达到很多并未被达到的临床医学要求。

  荣昌生物此次预估募集资金投资总额400,000.00万余元,适用于生物体药物产业发展新项目、抗瘤抗原新药研究新项目、自身免疫及眼部疾病抗原新药研究新项目、填补营运资本新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3/843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