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股份是干什么的?天邑股份公司简介

  天邑股份即四川天邑康和通讯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1年,2018年3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买卖。

  企业着眼于光纤通信行业和挪动通信业,长期性专注于通讯设备相关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技术专业从业家中/公司光纤入户和智能组网机器设备、移动信号深层遮盖、智慧视觉机器设备和光纤通信系统布线及联接机器设备等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服务项目。

  企业产品链丰富多彩,特别是在在光纤通信行业,借助很多年的技术性和方式累积,现阶段早已有着从连接侧到运用的产业链产品开发及生产量。企业做为中国著名的通讯设备技术专业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服务项目于通信运营商,持续数年变成中国通信运营商的入选公司和关键经销商之一。

  现阶段,企业有着成都市、深圳市、上海市三地研发中心,共400余名研发人员,每一年资金投入超1亿人民币研发支出,根据独立开发设计、与研究学校产学研合作等多种多样产品研发方式,旨以最短的时间捕获前沿科技、获得领域最新消息,把握销售市场脉冲。截至2021年三季度,已得到专利权总共222个,在其中创造发明80个,外型26个,实用新型专利116个,在其中有66个专利技术获得了四川省科技进步厅发的成效登记证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3/843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