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2022年新春佳节卡券要多少钱?大红包现钱及抵用券额度是多少?

  杭州市2022年新春佳节卡券要多少钱?据统计,2022年春节期间留杭外省职工电子器件卡券派发规范为:

  对于春节期间(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留杭,并达到领取标准的非浙江省户口流动人口,按二种方式派发电子器件卡券:

  (一)抵用券。按每个人500元一次性派发。每个人派发20张,每份面值25元,交易每满50元抵用一张。2022年2月14日24:00前应用完全部抵用券,有条件参与回馈活动。

  (二)代金券。以领红包方式派发,面值为5元至500元不一。春节期间持续派发7天(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每天每人能领一次。

  派发目标为非浙江省户口(2021年12月31日户籍为非浙江省户口,含港台及外籍人),服务承诺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期内留杭过春节的流动人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2/842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