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股权是干什么的?光明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

  无锡市华光工业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的原名为无锡锅炉厂,兴建于1958年8月,2000年12月28日改革为无锡市华光工业锅炉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7月21日,“华光股份”(代600475)在上海交易所发售。

  企业是我国电站锅炉、锅炉、高压容器、烟气脱硫油烟净化器、气轮机蒸汽锅炉(HRSG)、垃圾焚烧发电加热炉、特殊加热炉和水净化设备技术专业生产制造企业,也是全国各地水净化设备科学研究核心和最高的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企业占地总面积38万平方米,在其中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

  企业依次引入西班牙PRAU企业的大型卷板机、法国的数控机床液压顶镦机、德国ESAB企业的TIG/MIG管道对焊机、美国林肯DC-1000自动埋弧焊机、法国的普利苏德热丝TIG电焊机、日本国KKK企业共76头的管式壁拼排焊机、日本国L型塑胶自动切片机等主要设备;与此同时有着2200t液压机、无损检测技术驻波电子器件放疗设备、φ 25- φ 76涡流探伤仪、长23.5米的大中型热处理回火炉、锅炉节能器及换热器自动化生产线、优秀的辅助设计系统软件(CAD)等关键机器设备800几台套。无锡市华光工业锅炉有限责任公司将勤奋建设中国一流公司,并向世界各国销售市场给予技术性优秀、品质靠谱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希望和规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0/840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